活動訊息

2024年度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活動資訊
我們非常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我們即將展開的『赴立陶宛經貿投資訪問團』!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我們將於今年5月13日至19日前往立陶宛,開展一系列精彩的商務交流活動。我們專注於『智慧城市』和『綠能轉型』領域,計劃前往維爾紐斯市首都進行產業與設施機構的深度考察,參加立陶宛全國性組織工商暨手工藝協會(ALCCIC)舉辦的『第二屆台立(陶宛)經濟合作會議』,並與當地業者進行深入交流,舉辦商務洽談等多元規劃。我們期待著與您攜手開拓更多商機,一同探索未來的合作可能性!

自2021年以來,這項雙邊會議一直是立陶宛與台灣間民間建立的經貿投資交流平台,旨在積極促進雙方之間的經貿投資往來。會議將探討包括波羅的海市場商機、智慧城市、綠色建築以及ESG與數位雙重轉型等相關議題,我們期待藉由會議進一步加深雙方間的合作契機,並探索進入當地商業市場的更多潛力。隨著台灣與立陶宛互設代表處,雙方經貿關係持續蓬勃發展,我們將把握這個機會,進一步強化雙方經貿投資合作。

同時,本團將安排安排頂尖研究機構及當地企業進行客製化參訪,維爾紐斯的智慧城市和物聯網(IoT)示範區,以及維爾紐斯市的倉儲物流及運輸公司,觀摩現代化的保稅倉庫和碼頭設施,以及物流轉運中心,進行實地參觀與交流。此外,也將拜會立陶宛創新局(Innovation Agency),以建立企業合作聯繫點、並將參訪當地的電子電機組裝廠商(TELTONIKA EMS),另外,也安排參訪當地文化產業,如TRAKAI特拉凱城堡等。

立陶宛作為歐盟的一員,與台灣保持密切合作,共同在WTO和OECD等國際組織中發揮積極作用。我們期待進一步加強在科技產業、韌性建設等領域的合作。立陶宛面臨著眾多商機和挑戰,其中儲能專案和城市智慧建築等領域的發展將為雙方合作帶來新的機遇與挑戰。期待我們共同探索、開拓更廣闊的合作領域,實現雙贏局面。

想了解更多詳情?立即致電詢問,我們將竭誠為您解答!感謝您的關注!
承辦人資訊
若有需要說明,敬請電洽訪團承辦人:

湯處長、李小姐、曾小姐
電話:(02)2528-8833 分機21、29、22
電傳:(02)2742-5342
電郵:deyunli@cieca.org.tw
   iristseng@cieca.org.tw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