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 Academy

線上測驗指南

應試資格

完成必須的課程要求後,即可應考。測驗須於您國際商會學院(ICCA)帳戶12個月有效期限內完成。
以下為應試的先決條件:
1.全球貿易能力證書(GTC) – 您得完成6個主修和3個選修
2.認證貿易融資專家(CTFP) – 您得完成5個主修和4個選修
3.進出口能力證書(EIC) – 您得完成5個主修

測驗方式

當滿足應試的最低先決條件後,即可登記、登入、測試您的設備和訂定考試時間。若測驗設定為3天內,您必須付5美元的快速處理費。當測驗確定後,您會收到更多詳細內容。需注意的是,請確定您帳號的時區是正確的。線上測驗雖為24小時全年無休,但須於帳戶12個月有效期限內完成。

應試次數

證書課程只允許一次。若需購買重測,請和國際商會學院客戶服務部聯絡: helpdesk@iccacademy.com.sg,也可參考ICC Academy 問與答 > 延長期限。

證書下載

證書課程 (GTC, CTFP & EIC): 通過測驗後,可從您線上學習管理系統(Learning Management System)的儀表板(dashboard) – 在學習道路(Learning Paths)下方 – 下載您的國際商會學院證書。

單一課程

完成單一課程內的所有堂數後,可從您線上學習管理系統的儀表板 – 在完成課程(Completed Courses)下方 – 下載修業證明(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獨立課程並沒有期末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