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2017年度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第31屆台澳經濟聯席會議

2017/12/14

檢視詳圖

本會今年9月組團赴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紐卡索市與澳台工商委員會(Australia-Taiwan Business Council, ATBC)共同主辦「第31屆台澳經濟聯席會議」,大會於9月15日在Crowne Plaza Newcastle舉行,我方主席為本會澳大利亞委員會主委、台電公司董事長朱文成博士,澳方主席為澳台工商委員會馬樂施主席(Mr. Ross Maddock),本會團員包含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署長陳建斌博士、華航公司謝世謙總經理、臺灣企銀周燦煌總經理等共54人,雙方出席人數共計146人。

澳洲前國防部長及現任聯邦眾議員Hon. Kevin Andrews MP與我國駐澳大利亞代表處常以立代表應邀以貴賓身分致詞,會中就「資源與能源」、「教育與旅遊」、「資訊安全和先進製造業」、「綜合農業企業」、「金融服務」與「智慧健康」等議題進行討論。

本會訪團在澳期間,除參加本屆會議外,於16日參訪紐卡索港口,並於17日出席在雪梨舉辦的台商座談會與旅澳台商就在澳經商環境交換意見。

上一頁